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6月11日

香港沾仔記


今天去香港公司出差,幫我訂的旅館比上次好一點點,但還是有點爛。外出覓食,到旅館附近的這家『沾仔記』,就在『廟街』上。


『廟街』位於香港九龍油尖旺區中的油麻地,是香港一條富有特色的街道,以售賣平價貨的夜市而聞名,被喻為香港的平民夜總會。廟街早於1887年的九龍地圖上已有紀錄。當時廟街分為兩段,以油麻地天后廟為界,以北一段被稱為「廟北街」,以南一段則稱為「廟南街」。


三拼麵 HKD 25 元,三拼就是雲吞 + 鯪魚球 + 鮮牛肉,鮮牛肉不錯,雲吞還可以,但我實在吃不慣鯪魚球,麵一樣是有鹼水臭味。

廟街的東西確實比較便宜,這價位是比較好接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