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6月8日

小米手機 MiOne


宿舍沒有網路,有 Notebook 也沒用,所以想換一支好點的手機,取代目前慢慢的『HTC Legend』。


忘記是從哪裡聽到『小米手機』這個大陸品牌手機,上網看了一下規格覺得蠻不錯,價格只要人民幣 1999 元算是便宜了,最後終於下定決心來買一支。


6/7 訂購,6/8 就收到了,速度真快!手機只有附一顆原廠電池及旅充,這次還另外送兩個背蓋,其它配件都要在網站上選購。

使用上沒啥問題,要說缺點大概就是沒有前置鏡頭、拍照偏黃,還有我喜歡的『CyanogenMod』沒有支援小米,真是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