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6月1日

Facebook 病毒?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病毒或木馬,但是還是提醒大家一下。

最近在 Facebook 上玩心理測驗,一開始會先有個允許存取的說明,問你同不同意,按了同意之後,某些心理測驗會讓我的防毒軟體跳出木馬警告訊息,我只好把心理測驗關了。當然這有可能是我的防毒軟體誤判,Facebook 這種大型網站應該也有他自己的防毒機制,不過我覺得還是小心點好,反正少玩個心理測驗也不會死,大家也小心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