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5月25日

Susan Boyle--人不可貌相的最佳寫照!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看過 Susan Boyle 的表演了,但是我還是想要介紹一下,這是人不可貌相的最佳寫照。

Susan Boyle 初賽影片。
因版權問題,Britain's Got Talent(英國達人)節目不可提供嵌入式連結。

2009年4月11日,英國最著名的電視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英國達人),一位47歲的蘇格蘭歐巴桑 Susan Boyle 來參賽。身材臃腫、滿臉皺紋、裝扮老土的 Susan 出場,沒有任何人看好她,尤其當她說夢想是成為英國音樂劇天后 Eliane Paige 般的職業歌手時,引起現場評審及觀眾的嘲笑與不屑。但是當她開口唱歌,第一句才剛唱出口,天籟般的歌聲就令評審瞪大眼睛,隨之而來是全場觀眾的鼓掌及歡呼,唱到歌曲中最高潮的那句And they turn your dream to shame時,看到評審 Amanda 感動的淚光在眼眶中打轉(我也感動的流淚了),並且贏得了全場觀眾的起立鼓掌致敬。Susan 的一鳴驚人,使得這段影片在 YouTube 上點閱超過一億次。

Susan Boyle 生長在蘇格蘭西部農村,據說因為難產導致她出生時腦部缺氧而受損,造成學習障礙,加上其貌不揚,從小常遭同學欺負與嘲弄,唱歌成了她最大的慰藉。多年前母親生病,只有全心照顧母親。這次會來參加 Britain's Got Talent 節目,是要實現2年前過世母親的遺願。Susan 目前無業,在教會當義工,家鄉教會的牧師說『Susan 從未炫耀自己的聲音』。

Susan Boyle 複賽影片。

2009年5月24日,通過初賽的 Susan 再次參加複賽,剛開始可能因為緊張或壓力有一點失常,隨後他手按丹田,馬上恢復初賽時的超高水準,也再次看到評審 Amanda 感動的淚光(我又感動的流淚了)。當然,這次也贏得三位評審及全場觀眾的起立鼓掌致敬,而且還獲得全英國電話票選第一名,順利進入決賽。我非常期待決賽中 Susan 能再次展現超高水準的表現,也預祝她能夠獲得冠軍!

評審 Amanda 說得很好:『剛開始時,沒有人看好你的表演,我們大多數人都是以貌取人的。而你的表現,對我們猶如暮鼓晨鐘發人深省!』 Susan 的表現真的是人不可貌相的最佳寫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