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5月10日

外貌協會


前兩天跟牛奶妹在MSN聊天,聊著聊著扯到我現在沒有女朋友的事,我就凹她介紹女朋友給我。

牛奶妹:『開條件啦。』

我:『你覺得是美女就行,我相信你的眼光。』

牛奶妹:『你看八...外貌協會...內在才重要。』

我:『要內外兼備啊。』

牛奶妹:『現在去那找啊?內外兼備,連我都想找了,哈哈。』

我:『剛認識,連內衣都看不到,哪看得到內在啊?當然只能看外表了。』

牛奶妹:『好樣的。其實...真的是有道理。』

我:『對啊,內在總要認識久一點才能看到啦。』

牛奶妹:『女生也是醬看男生的...呵。』

原來這年頭,女生也開始成為外貌協會的會員了。男人除了要有車有房、幽默風趣之外,也要有外表才行,男人真是越來越命苦啦!看來我真的是屬於太糟的那一類,難怪會被封鎖,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