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5月3日

宋廚烤鴨,讚!!!


等了幾個月,昨天終於去吃了宋廚。難得大家都很準時到,大概是怕晚到了烤鴨就被吃完了吧,哈哈。

因為第一次去,點菜時,我問服務生會不會點太多,服務生一直說不會不會,就不小心點了一堆菜:松柏長青、兩張皮、椒麻管脡、酸白菜羊肉炒粉、鍋塌豆腐、九轉肥腸、炒絲瓜、炸丸子、蔥油餅、牛肉卷餅、紅燒牛尾巴、鴨油炒蛋、銀芽炒鴨肉、醬爆骨鴨、酸菜鴨骨湯、拔絲地瓜。是都不錯吃啦,但是最後大家都吃的撐死了還吃不完。所以除了對服務生的意見有點微詞之外,其他都不錯。

至於主角烤鴨,大家一致認同只有一個字,讚!宋廚烤鴨的皮不像一般烤鴨的茶褐色,而是比較接近金黃色,酥脆的口感真是絕無僅有,加上新鮮的蔥段和與眾不同的甜麵醬,OH MY GOD!真是完美無缺的組合啊,我終於體驗到讓北京全聚德臣服的宋廚烤鴨在口齒間彈跳不已的滋味!在北京全聚德吃過烤鴨的Alicia也說,宋廚的烤鴨比全聚德好吃。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烤鴨?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除了烤鴨,Ning帶了4支紅酒,小胖也帶了一瓶白干及一隻紅酒,邊吃邊喝真是過癮,我又喝多了,怎麼酒量變這麼差哩?

忘了帶相機去,下次去吃再拍照片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