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5月20日

又失眠了


最近一個星期常常失眠,整個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好痛苦啊!

有2次失眠的那晚去喝了咖啡,但是我以前每天晚上去喝咖啡都沒有失眠啊,感覺這不像是失眠的理由。有一晚失眠後,隔天睡了12個小時,大概是睡太多了,睡醒那晚又睡不著了。今天的失眠也不搞懂是為什麼,難道是因為沒喝酒的關係嗎?

不囉唆了,再回床上躺著試試看能不能睡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