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5月16日

村子口~我的酒鬼啊



村子口是一家很眷村味的餐廳,餐廳本身就是以前眷村的老平房,牆上有反共抗俄、軍民一家的標語,店裡放的音樂都是早期的愛國歌曲、軍歌或是民國60、70年代的老歌,有時吃到一半還會聽到國歌,真是不知道該不該放下筷子立正站好,哈哈。

村子口是吃什麼東西的哩?主食就是些水餃、炒餅、牛肉麵、雙醬麵等等。也有炒菜,但是沒有菜單,一般就是跟老闆說有幾個人,叫他幫你配菜,大概就是以前眷村的口味,很懷念的味道。我去吃了幾次,差不多都是一人200-300元,算是經濟實惠、俗又大碗。重點是,老闆是個很阿撒里的人,全部的店員也都很好,大家就像好朋友一樣。老闆說,來這裡就要像在家吃飯一樣,吃的開心最重要!這樣的經營理念下,導致幾乎天天客滿、座無虛席,外面總有一堆排隊的人。

今天我們一行9個人又去吃了一次,但其實今天的重點是去喝酒的,我帶了一瓶酒鬼,小胖也帶了一瓶 Vodka。李麥克一來就說遲到要罰三杯,馬上乾了半杯酒鬼。KOKO 最後到,說跟男朋友分手了,開始劈哩啪啦說了一堆男友的不是,李麥克在一旁幫腔,大小 Monica 及牛奶妹聽得津津有味,感覺像是在看八點檔連續劇。最後我們的結論是,KOKO 的男友及前數任男友,全都是被 KOKO 逼瘋的,哈哈。李麥克邊說邊喝,應該慢慢品嚐的酒鬼,被李麥克大口大口的乾了一杯又一杯,心疼啊!!好酒不是這樣喝滴!

討論完 KOKO 的情史,李麥克已經喝多了,又開始說 Ning 的怪咖追求者們的故事,酒鬼喝完又開始乾 Vodka,滔滔不絕口沫橫飛噴到桌上的菜,大家也不敢再動筷子了。後來大家看李麥克不太行了,不讓他再喝了。搞不懂他今天為啥喝的這麼猛,也沒有心情不好的樣子啊。終究今天又是快樂吃吃喝喝的一晚!


2 則留言:

  1. 我也納悶,我這是喝開心的吧??我想......

    好久沒醉成這樣啦,不過浪費您老的好酒,下一把我會帶金門陳高來給您陪罪,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2. 喝這麼猛幹啥?這樣喝一下就掛了,感覺很沒意思耶~以後不准喝這麼猛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