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7月23日

梧棲漁港


昨天我跟小毛兩個閒閒沒事,不知道要幹啥,想說晚上來烤肉好了,小毛就帶我去梧棲漁港買海鮮。

梧棲漁港原本是個小型漁村,現在已經發展成具有休閒功能的觀光漁市。因為不是假日,所以看起來有點冷清,不過感覺得出來假日的話應該會很多人。像是富基漁港一樣,裡面也有許多餐廳,有許多魚販,感覺價格不便宜,不過應該是比較新鮮吧。

我們買了帶殼牡蠣、魷魚、蟹腳、魚等等一堆海鮮,回到工作室也差不多晚餐時間,就開始生火烤起來了。一開始只有我、小毛跟總幹事三人,先烤最讚的帶殼牡蠣,誰叫其他人晚來哩?帶殼牡蠣切記不要烤太久,烤乾了不好吃,烤到殼剛打開了就可以吃了,裡面的湯汁鮮甜味美,小心別撒出來浪費了。後來其他人陸續來了,阿丸的烤肉技術真是很好,任何食物都烤的很好吃!

我的膽固醇跟普林又飆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