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7月3日

改用中華電信門號


台灣大哥大的門號用了快10年,在我去大陸工作的期間也一直留著沒退掉,但是前陣子台灣大哥大讓我真的很不爽,所以決定把他退了!

大概是年初開始,在家接電話時常常會聽不到對方聲音,掛掉再接一次才正常,或是講話中有時斷斷續續的狀況很嚴重。後來我發現,手機上顯示的訊號會飄來飄去,而且聽不到或斷續的狀況越來越頻繁,所以打電話去台灣大哥大客服反應這個狀況。

把上述狀況跟台灣大哥大客服說了一次,客服問有沒有用別的手機試試?沒有,我哪來這麼多手機阿?又問,在別的地方有沒有遇過這種狀況?沒有。最後客服說他們沒有收到其他人有反應過這種問題,應該是我的手機有問題而造成的,建議我換其他手機試試。告非!果然推卸責任才是王道阿!難道要我去買三四隻手機來試試看,再來確定是手機問題還是他們的問題嗎?都不需要先檢查他們的基地台或系統,直接把錯誤推給客戶就對了!實在有夠不爽,林北不用了可以吧,過了幾天我就去台灣大哥大把門號給退了。

要換哪家的門號?又讓我傷腦筋了。聽說亞太跟威寶的訊號覆蓋率還是不及三家GSM,所以先不考慮。遠傳也不用想了,我也不喜歡遠東集團,這是另一個故事了。看來,只剩下中華電信可以用。其實我對中華電信也沒啥好感,但至少他的用戶數最多,網內互打頻率比較高,而且訊號覆蓋範圍最廣也是事實。好吧,也只能這樣了。

換了中華電信之後,我的手機就沒出現過聽不到或斷續的狀況了,哼哼~我手機的問題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