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7月26日

台中超讚的牛肉麵


這週小毛的老婆上台北出差,我就跑來台中跟小毛一起鬼混。聽說有一家牛肉麵很好吃,星期四我們去找,居然沒開門。有夠屌,只營業星期五、六、日。



不死心,星期日我們又去了一次。還沒12點門口已經在排隊了,領了號碼牌,在門口等了大概15分鐘,進去還跟別人拼桌,生意真好。等了大概20分鐘,牛肉麵才上桌,等餐的時候用手機胡亂照了一下,這家叫做提督府牛肉麵,看來老闆的祖先在清朝時是當官的,牆上有清朝時的照片及老闆祖先事蹟。







小毛點清燉牛肉麵,我點紅燒牛肉麵,麵一上桌就覺得好香,來不及拍照就受不了吃了起來,下次有機會再照啦。先喝了一口清燉的湯頭,很清非常好喝,果然名不虛傳。再來換我的紅燒湯頭,有加入中藥及孜然(小茴香)的紅燒湯頭跟別家的味道不同,又香又好喝。麵條看起來是手工麵條,雖然不及我家附近的麵叔叔蘭州拉麵,但是跟一般的機器麵條比還是Q勁十足。紅燒牛肉燉的入口即化,這也是一絕,口感也非常棒!

吃完後我們在門口滿足的抽跟煙,小毛問我:『從排隊到上桌要等30分鐘,值得嗎?』值得!一小時都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