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8月1日

Plurk


最近開始喜歡上 Plurk,因為感覺很輕鬆,隨時可以用簡單的一兩句話寫下當時的心情或感覺,而且可以看到所有 Plurk 上的朋友寫的東西,也隨時可以回覆。

不用像 BLOG 這種長篇大論,而所有朋友的 BLOG 要一個一個連過去看,跟 BLOG 比起來是方便且輕鬆不少。

大家一起來噗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