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8月16日

去嘉義找YS吃飯


這次來台中的目的,主要是跟小毛一起去嘉義找 YS 吃飯。

YS 是以前大學時 BBS 上的網友,多次網聚都有參加,是敗戀版的主要成員之一。畢業之後各奔東西,出國讀書、讀研究所、當兵、回中南部老家的,大家漸漸少了聯絡。小毛也是斷斷續續的跟 YS 聯絡,想說很久沒見面了,去找他一起吃個飯聊聊天吧。

小毛開車載我到嘉義,找到 YS 時剛好是晚餐時間,吃什麼好哩?當然是嘉義最有名的噴水雞肉飯啦!一般吃到的雞肉飯,雞肉總是乾乾硬硬的,所以我一直對雞肉飯沒啥好感,但是噴水雞肉飯的雞肉卻多汁味美,一改我對雞肉飯的印象,雖然有點油,還是不錯吃。

吃飽後我們找了個咖啡店喝咖啡聊是非,YS 現在的工作是在台灣一個月,去越南一個月,所以對越南很熟了,還一直慫恿我也去越南工作。結婚之後被老婆管的很緊,連在越南也隨時被 Webcam 監控,所以不敢去偷吃。哈哈,真是太慘了!還是很多人羨慕我這個單身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