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8月23日

桃園夜遊


昨晚 Boss 打電話來說要出去逛逛,叫我想要去哪裡。每次 Boss 找我去吃飯或是亂逛,都叫我想地方,這真是個頭痛的問題。

想好要去哪了,Boss 到了之後說要先去土城接牛奶妹。到土城接了人,又聯絡了肥恩跟 Monica,往桃園出發。原來都安排好了阿,那還叫我想幹啥?到桃園又去接了個朋友,然後跟肥恩與 Monica 碰面,Boss 說要去南崁山。

開車上南崁山,找了個露天咖啡座,山上很安靜,晚上也很涼爽,感覺滿舒服的,大家喝飲料吃東西聊天。大概聊到 2 點多我們才離開,我們一走那家店馬上就打烊了,原來是已經超過營業時間了,但是又不想趕我們走,老闆人真好。南砍山下來又去了虎頭山,虎頭山就熱鬧多了,半夜了人還不少,賣小吃的、露天咖啡、還有路邊卡拉OK,不過我實在搞不懂怎麼會有人要半夜上山來唱路邊卡拉OK 哩?虎頭山公園規劃的還不錯,可以看到桃園市的夜景,不過卻被路邊卡拉OK 的聲音破壞了寧靜,實在是很掃興!在虎頭山公園看夜景聊聊天,大概到 4 點左右才回家。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晚的時間在郊外了,感覺夜遊是在學生時代才會做的事吧,也許也是大家都很久沒這樣了,看起來大家的興致都還不錯哩!不過大家也都不再年少輕狂了,這樣玩還真是挺累的,有人說以後這種活動就不要找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