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8月25日

父親節又吃宋廚烤鴨


還好我不是政府官員,颱風天吃大餐不會被罵吧?!

話說吃了幾次『宋廚烤鴨』,我老爸也很想吃,所以7月初也訂了父親節的位。本來是想找大姑姑、姑丈、小姑姑等親戚一起來吃,想不到莫拉克颱風來了,老爸說姑姑他們年紀大了,不要讓他們颱風天出門,叫我取消訂位好了。但是我想,好不容易辛苦排隊才訂位,取消了很可惜,那我就找朋友去吃吧。結果找了半天,大家都怕大風大雨想躲在家裡,只有 cch 跟牛奶妹願意風雨無阻來義氣相挺cch 終於可以撫平上次摔車沒吃到烤鴨的遺憾。

8/8父親節當天,莫拉克雖然從台北旁邊經過,但是台北卻沒什麼風雨,老爸說那就一起去吧。後來就是我、老爸老媽、cch、牛奶妹5個人去吃,還好我只訂了一隻烤鴨,另外點了幾個小盤的菜,加上牛尾很大盤,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大家也都吃得很飽。

過一兩天後看新聞才知道,莫拉克造成南部的災害這麼大。又過了幾天才知道,有官員去吃父親節大餐被釘的滿頭包,我這個混吃等死的小老百姓應該不會被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