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8月12日

改餵 COSTCO 的貓飼料


昨天跟朋友去 COSTCO,買了一包 COSTCO 的自有品牌 KIRKLAND SIGNATURE 貓飼料回來,打算把給兩隻貓吃了很久的希爾思換掉。

希爾思是有名的大牌子,而且很貴,相信有養貓狗的人都對這個牌子不陌生。但是大家也都知道,有名的、貴的不見得是最好的。前陣子我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如何選擇好飼料》。想想沒錯阿,野生的貓本來就是以狩獵小動物為生,鳥類、老鼠等等都是他的獵物(貓雖然吃魚,但是我覺得應該不會去捕魚,因為貓都怕水。),所以貓天生就是肉食性的動物。拿起我家的希爾思貓飼料看看,主成份居然是雞肉副產品詳細成份請看希爾思網站),這這這……用料會不會太差了?讓我起了決心幫他們換飼料!

但是要換什麼飼料哩?這也很傷腦筋。剛好想起有個朋友家的貓,活到17歲才升天(根本就已經成精了吧?!),而那隻貓長久以來都是吃 COSTCO 的 KS 貓飼料,我想應該還不錯吧。所以昨天去 COSTCO 時特別看了一下他的成份表。





雞肉27.5%、雞肉粉27.5%,這兩個合計就55%,感覺比那個雞肉副產品的用料好太多了!而且一大包25磅(11.34KG)才賣599元,非常超值!當下馬上決定買一包給我的愛貓換飼料,希望他們吃了可以更健康,可以活更久!

PS.本文並非是要詆毀希爾思的貓飼料,只是剛好以前都買希爾思的飼料,所以才拿來做比較。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也不敢說貓吃 KS 貓飼料一定會比吃希爾思貓飼料更健康、活的更久,以上純粹是個人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