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1月6日

台中提督府牛肉麵~超讚牛肉麵


自從上次小毛帶我來吃過這家提督府牛肉麵之後,我每次來台中都一定去吃一次。



今天來的比較晚,所以不用排隊就有位子了,點完之後我就拿著相機到處亂照。


店裡只賣四種麵及一種組合小菜,營業時間只有星期五、六、日的 11:30~14:00 及 17:00~20:30,真是太屌了。





牆上掛著清朝時的照片。



清朝時的聖旨。





清朝各種官的介紹。



小菜一碟,只有這種固定組合。


提督清燉牛肉麵,清燉的湯頭很清非常好喝,不過我還是喜歡紅燒的。


提督紅燒牛肉麵,有加入中藥及孜然(小茴香)的紅燒湯頭跟一般牛肉麵的味道完全不同,又香又好喝。麵條看起來是手工麵條,雖然比不上我家附近的麵叔叔蘭州拉麵,但是跟一般的機器麵條比還是Q勁十足。紅燒牛肉燉的入口即化,這也是一絕,口感也非常棒!

這家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牛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