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1月1日

阿罵的老床


中午小毛帶我去他彰化溪湖的老家吃飯,小毛的大伯父以前就是辦桌的廚師,燒了一桌好菜。

吃飽後跟小毛的媽媽聊了一下天,小毛突然問我有沒有看過阿罵的床,帶我去樓上看看。


這還真是古董阿!以前在大陸有看過類似的,沒想到台灣也還有這種東西。小毛說這是他阿罵以前睡的床,捨不得丟就從舊家搬到新家了。


旁邊還有個古老的櫃子,這種東西真的是很難找到了。

我覺得這兩件古董應該送去歷史博物館好好保存才對,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