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0月30日

梧棲漁港2


為了躲避黃牛,我只好又來台中找小毛鬼混了。繼上次梧棲漁港買海鮮烤生蠔的愉快經驗,我們再次來去梧棲漁港。


到了梧棲漁港,先在碼頭邊逛了一圈。


看到旁邊聚集了一堆人在檢魚,我們也跑去湊熱鬧。漁夫說他們是要去補烏魚的,但是卻遇上了鯖魚群,這種小的鯖魚賣不了什麼錢,所以免費贈送啦。我們也拿了二三十條。


梧棲漁港漁市,各式各樣的海鮮都有賣,非假日也很熱鬧。


今天的首要目標,生蠔!真的好大一顆。


回到小毛家,先把小卷涮燙過就吃起來了,真是新鮮好吃啊!


然後我們去總幹事家,剛好他們要烤玉米,就一起考了,先烤生蠔。生蠔烤到殼剛打開就可以吃了,千萬不要烤太久,烤乾了不好吃了,裡面的湯汁鮮甜味美,小心別撒出來浪費了。


烤玉米,很久沒吃到烤的白玉米了,傳統的老式烤法,是小時候吃的味道,真是懷念!


最後是烤鯖魚,看起來也是烤的很好吃的樣子,但是我已經撐的吃不下了。

又是吃吃喝喝開心的一天,以後來台中,梧棲魚感會不會變成固定行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