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0月23日

PACIFIC PEAK WINERY CABERNET SAUVIGNON




PACIFIC PEAK WINERY CABERNET SAUVIGNON 美國加州酒,這支酒有點怪,酒標上居然沒有註明年份。COSTCO 買的,235元。

 

剛開瓶有點酒精味和著淡淡果香,喝起來微澀微甜,平順好入喉。大概醒酒 30分鐘後,酒精味淡了許多,一小時後果香味比較明顯,幾乎沒有酒精味了。第二天,還是有一點點澀,果香甜味比較明顯一點,算是香甜可口。但是酒體單薄,味道沒什麼變化沒什麼層次,味道單調了些。

我覺得這支酒滿適合比較少喝酒的人,尤其是美眉應該會喜歡。對於想喝紅酒養身體的女生來說,應該是很好的選擇,便宜又順口。拿來開轟趴應該也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