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0月2日

戒麻辣鍋兩個月


9/19 去吃鼎王、9/26 去吃蜀山饌、10/1 去吃豐宴麻辣王,連續三週吃麻辣鍋,有點膩了,決定戒麻辣鍋兩個月!

9/19 跟樂樂、肥恩、Boss 去鼎王吃宵夜,其實我不太餓,但是沒吃過鼎王,所以想說來去試試看大名鼎鼎的鼎王。吃過之後其實很失望,食材是很不錯,主要是湯頭讓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辣鍋煮久了還是會有一點死鹹的味道。而且我我也不太餓,沒吃多少東西,最後結帳下來平均一個人還是要 700 左右,如果我餓了吃很多的話,我看大概是一人將近 1000 了,但是沒感覺到物有所值。有人說看在服務生 90 度彎腰鞠躬的份上,看在裝潢夠高級的份上,貴一點值得,但是在我這個美食主義者的眼裡看來,東西不夠好吃那都是屁!

9/26 跟牛奶妹、肥恩、Boss 去吃蜀山饌蜀山饌以前也是單點式,現在也改成吃到飽,Boss 吃過很多次,對這家極力推薦。蜀山饌的辣鍋有加一些中藥調味,據說是對腸胃比較不會那麼刺激,這是比較有特色的地方,肉質也滿不錯,但是跟其他的吃到飽麻辣鍋比起來,食材種類就沒那麼豐富,稍微美中不足。不過要是跟鼎王比起來,我倒是寧願吃蜀山饌

10/1 跟牛奶妹、肥恩、Boss、Monica、小文等人去吃豐宴麻辣王,因為小文從上海回來說想吃麻辣鍋,但是地點必須在東區、要靠近捷運站。原本選了其他家,但是都訂不到位子了,這家在網路上的評價看起來也還不錯,所以就決定這家。小文說覺得不錯吃,但是他是半個大陸人了,可信度有待考證。其他人覺得還 OK,但是我這個挑嘴的人覺得不 OK,湯頭很普通,食材也普普,整個感覺就是很一般般。

在這種不算涼還有點熱的天氣,連續三週都吃麻辣鍋,說真的感覺好膩,太上火舌頭都破了,決定戒麻辣鍋兩個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