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0月6日

轉載:Hotmail 被駭 數千密碼外洩


有在用 Hotmail 的朋友快去改密碼吧,MSN 的密碼也要一起改喔!

本文轉載自ZDNet

微軟公司證實,數千個Windows Live Hotmail帳號密碼在線上外洩。這項消息最先由Neowin披露。

根據微軟的說法,該公司是在上週末,「得知有數千個Windows Live Hotmail顧客的憑證已在某個第三方網站曝光。」Neowin最初報導,這些身份憑證於10月1日被公佈在Pastebin.com的開發者論壇上。

微軟在Windows Live部落格上表示,發現這項破壞後,微軟「立即要求移除這些憑證,並展開調查,以確定對顧客的影響程度。」

微軟很快便發現,這些憑證是透過「疑似釣魚伎倆」的騙局被盜取。該公司表示,「這不是微軟內部的資料遭到破壞」,且目前「正盡力協助顧客取回其帳號的控制」。

微軟並未說明有多少帳號受到影響,但Neowin報導,最初曝光的名單都是以A和B開頭的帳號。Twitter和其他社交網路上,有許多建議他人更改密碼的訊息。微軟也在部落格上寫道,那些自認受到該釣魚詐騙影響的人,應該立即更換密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