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0月13日

關渡水鳥九二


不知道為啥,大姑姑突然說要請我吃飯,我也很納悶。早上去大姑姑家,堂姊開車來載我們,再去接小姑姑,往關渡出發,我才知道是要去水鳥九二



路痴堂姊問我怎麼走最快,我說應該是走到環河北路上洲美快速道路,下大度路就到了,但是車上的爛 GPS 一直叫我們轉彎,真不知道 GPS 是怎麼帶路的。到了關渡,堂姊雖然來過還是迷路了,問了路人才找到。



趁大人們點菜時的空檔,我去外面偷抽煙跟照相,不小心打到一隻鳥。堂姊點了一份家庭套餐,3690元,因為大家都不喝酒(除了我),所以把西班牙聖酒換成果汁。然後,開始上菜。

臘味肉腸橄欖拼盤佐酥脆小餅。味道還不錯,但是那個臘腸也太薄了吧?

馬德里鮮鹹魚丸。雖然是炸的,沾上那個綠色的醬(忘了是什麼醬),清新爽口,一點也沒有油膩感。有彈性又多汁,可惜吃不出魚的鮮味。

西班牙乳酪烘蛋餅。這個感覺有點像是法式鹹派,還不錯。

精選主廚濃湯。今天是南瓜湯,不愛吃南瓜的我也覺得 OK。

紅椒香蒜麵包。像是一般大蒜麵包,沒啥特別。

白酒墨魚醋汁佐生菜。整個擺盤像是一條魚,味道酸酸的爽口開胃,但是 Boss 一定不愛!

香烤德國豬腳附酸菜包,一看到德國豬腳我就受不了猛吃起來,忘了照相所以抱歉沒照片啦。

西班牙海鮮飯。我問:『真的有放番紅花嗎?』服務生:『現在都是用番紅花替代。』整個很沒有FU~

香烤頂級小牛排,佐奶油芥茉蘑菇醬。一個小推車推到桌邊才開始切開,看著肉汁流出來,我的口水也流出來了。雖然已經是全熟,但還是很嫩,好吃阿!

甜點。忘了是啥口味的蛋糕,反正我也不愛,只吃了一小口嚐嚐味道,沒啥印象。

吃飽喝足,又偷溜去外面抽煙,不小心又打了一隻鳥。離開時發現,原來是因為門牌號碼是92號,所以餐廳名稱裡有個九二。回家上網查了才知道還有另外兩家,水鳥五二是歐陸料理、水鳥八八是豬腳屋(應該是德式料理),而今天吃的水鳥九二是西班牙料理。但是西班牙料理為啥會有德國豬腳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