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0月18日

吃吃吃一直吃~


最近這一個月不知道怎麼搞的,隔幾天就有人約吃飯,短短一個月內吃了 11 次。

從 9/19 的鼎王開始,9/22 跟在新疆認識的老劉去吃京星港式飲茶,剛好有 300元任點 5 道點心的活動,我們點了 10 道點心,很撐。9/26 吃蜀山饌、10/1 吃豐宴麻辣王,前面介紹過不贅述了。

10/3 中秋節,大家跑去 Boss 的 S&D 淡水店裡烤肉,我們在一旁納涼喝啤酒聊天,等著工讀生烤好來進貢。10/5 提前幫 Boss 慶生,去吃長角96,豬肋排 OK,辣雞翅跟牛排不怎麼樣,大概只比我家牛排好一點,最好吃的大概是薯條吧,價格不貴,不過似乎沒必要跑這麼遠去吃我家牛排。10/8 跟 Iris 去吃亞廬窯烤,這家我 10 多年前就去吃過,也吃了好幾次,我一直覺得還不錯,但是好像就是紅不起來,怪怪。

10/10 是親戚聚餐,吃彭家園。彭家園是 20 多年的老店,以港式麵點及廣東菜為主,價格平實,火工道地,但是近幾年似乎比較沒落了。10/12 幫維杰慶生,本來要去吃小春日本料理,不巧剛好公休,後來決定去吃湄河,結果又公休,只好去旁邊的泰富豪很多餐廳都星期一公休,決定以後不約星期一吃飯了!10/13 去吃水鳥九二,下午又去 15 ème 吃 Macoron。10/17 國中同學聚會,在小霖家烤肉,COSTCO美國 CHOICE 牛肉片加上海鹽或義大利綜合香料,真是太好吃了,我跟 Iris 大概吃了 1/3 吧,爽!

從 9/19 到 10/17,一個月內吃了11次大餐,醫生要是知道我這樣吃,應該會要我另請高明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