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0月16日

不想用MSN 9.0的人看看吧~


9月中,萬惡的 M$ 假借安全性之名,無預警的強迫 MSN 8.1 以下版本升級成 MSN 9.0,造成許多人困擾。舊版不能用,無法跟別人聯絡,就升級 9.0 吧,但是有人下載了好幾個小時,有人升級後,發現聯絡人資料遺失,或是一直當機。反正就是哀鴻遍野,災情慘重。M$ 表示,近期內也將要求 MSN 8.5 用戶升級至 9.0。

前陣子我測試了一下 MSN 7.0、7.5、8.0、8.1、8.5、9.0 各版本,除了 8.5、9.0 之外,發現 7.0 也還可以用,不會被強迫升級。試了一下 7.0,感覺還滿好用的,可惜少了一些小功能,讓我決定暫且放棄。比較了一下各版本之後,我個人覺得是 MSN 8.1 最好用,所以就小小修改了一下,讓 8.1 可以繼續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用 MSN 8.5、9.0,也想改回 8.1,請按照下面步驟:

1.先到『控制台』裡面,點選『新增或移除程式』,把所有Windows Live開頭的全部移除掉。(如果覺得太複雜,請用 Uninstall Windows Live Tool 幫你移除。)

2.下載並安裝 PURE MSN 8.1,安裝完後,先別急著登入,還沒修改啦!(此版本已經移除 MSN 廣告條及其他不必要的東西,強力推薦!)

3.再按這裡下載修改檔,下載完後點兩下執行安裝,這樣就大功告成啦!(此修改檔為本人自製,保證沒病毒!)

登入 MSN 之後,在『說明』裡面點選『關於Messeger』,會發現版本不是 8.1,而是 14.0,簡單修改版本號碼,就可以騙過 M$ 的檢查囉!



上述之 PURE MSN 8.1Uninstall Windows Live Tool 出自 http://pank.org/im/ 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