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09年10月20日

荒廢太久的BLOG


自從開始玩 FacebookPlurk 之後,這個BLOG就像是被荒廢了一樣,很久沒來理他,更別說是寫新文章了。

Plurk 可以用簡單的一兩句話寫下當時的心情或感覺,也可以跟許多朋友一起聊天。Facebook 有許多心理測驗(但是有些很爛),各種小遊戲,也都很吸引人。但是 BLOG 呢?說得難聽點,有點像在自言自語,寫了一篇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看了也只有少部份人會回覆(也可能是因為我寫得太差了),既無趣又少互動,確實是比較不吸引人了。

不過我想 BLOG 還是有存在的價值吧。偶爾還是要長篇大論的抒發一下,又或是當作日記紀錄一些事情。荒廢太久,很多東西慢慢補回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