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5月11日

紅蜻蜓食事處~不錯的居酒屋


球球失戀了,所以晚上陪他去吃飯喝酒,上次去過一次這家紅蜻蜓食事處,覺得還不錯,決定今天再去一次。但是球球明天要去體檢,那還喝屁阿?只好小酌一點就好了。下午剛好小毛也來台北了,一起去吧。



18:30 到時已經客滿,登記排隊後大概過了 30 分鐘才有位子,不過也還好,大家都習慣性遲到,有位子時也才剛到齊。這是一家小小的日式居酒屋,空間雖然小但是感覺很不錯,東西不錯吃,價格也不貴,所以生意很好常常客滿。



請原諒我這次又只照了幾張而已,因為我跟美食有深仇大恨,每次看到美食就忘了一切,只想趕快把他塞進嘴巴裡消滅掉,所以常常忘了拍照。既然是到了居酒屋,當然是要喝啤酒了!我們點了很多東西,邊吃邊喝啤酒,這樣才快樂阿!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再來好好拍照一下,寫個完整心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