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5月4日

『罕見的搖擺』慈善爵士音樂會


下午 Monica 打電話來問晚上要不要聽音樂會,驚訝了一下,因為以前從來沒有約過這種活動啊!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公司有免費的票可以拿。



到了國父紀念館才知道,原來這是罕見疾病基金會台科大 EMBA 校友會合辦的『罕見的搖擺』慈善爵士音樂會。Monica 的公司應該是有捐款贊助,所以有許多票可以拿吧。這個音樂會由『台灣鼓王』黃瑞豐領銜率領六人爵士樂團,匯集唐么玫、馬唯中、陳品穎等國內爵士樂界男女歌手,演出全場爵士經典慈善音樂會。

表演一開始感覺比較悶,歌手跟樂隊都不錯,但是沒把氣氛帶起來。下半場就比較好一點,最後壓軸的歌手更是把全場氣氛都炒熱了,全部的人都站起來鼓掌叫好!唯一的缺點大概是燈光,不知道是怎麼設計的,有時候 spot light 會從舞台上照向觀眾,覺得非常刺眼,這樣是要怎麼看表演阿?雖然只是偶爾發生,但是被照到的時候感覺真的很差!

整個場地大概坐了八成滿,看來門票收入是挺不錯的,整場音樂會算是很成功,希望對於罕見疾病基金會有幫助,能夠更關心罕見疾病的病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