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5月2日

GRACIA Reserva Lo Mejor Porqueno 2007 CABERNET SAUVIGNON



GRACIA Reserva Lo Mejor Porqueno 2007 CABERNET SAUVIGNON,智利酒,張小偉大力推薦,COSTCO 賣 419 元。

 

Viña Gracia 酒莊是由 Ibanez 家族所擁有,1997年又買下了 Casa Porta 酒莊後,葡萄酒事業更加壯大。一般說來,基本款是使用 Viña Gracia 的品牌,比較高級的才使用 Porta 的品牌。Gracia 約佔60%;Porta 是40%。



這支酒不太需要醒,果香味還不錯,口感有點澀,微酸,酒體算是飽滿,第二天再喝味道還是差不多。整體來說,我覺得不如張小偉所說得那麼好,當然這是每個人喜好不同的問題,沒有絕對的對錯。下次還是買劈腿酒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