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5月5日

野宴~生日聚餐


早上睡的正香甜時,Boss 打電話來把我吵醒,說要一起吃午餐,想吃燒肉。好吧,起床弄一弄,上網找找有啥好吃的燒肉。



本來是想去吃三兩,結果我跟 Jatty 到了三兩門口才發現中午沒營業。我們在附近晃了一下找要吃什麼,後來 Boss 也到了,說那就去吃野宴吧。



野宴已經開了很多年,也有很多分店,但是我從來沒吃過。食材不是很頂級,可是也都不差,還算好吃,鮮魷軟骨是我的最愛,點了好幾次!服務態度也很不錯,美中不足是冰淇淋的部份,沒有 Häagen-Dazs、沒有 Kabisuo、沒有 Movenpick,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呢?

其實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 Boss 請我吃飯,俗話說得好,不用錢的最好吃!店長還送了我生日小禮物,真開心!

2 則留言:

  1. 出了錢的苦命BOSS2010年5月8日 凌晨12:52:00

    靠!!
    講的你很辛苦~~
    燒肉店還不是我找的~~
    連"三兩"你都沒確認有開沒~~~
    下次我生日要吃熊掌~~

    回覆刪除
  2. ㄟ~沒有熊掌只有巴掌~送你兩個!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