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5月13日

Trio 三重奏~很棒的 Lounge Bar



晚上跟豪哥與沛姊約在 Trio 三重奏,原本是 La Crema 工讀生聚會,結果我這個常客也加入了,反而有兩位約好的人沒來,卻也意外撿到好久不見的 Josciline。



Trio 三重奏王靈安老師開的一家 Lounge Bar,王靈安老師是第一位在美國考上調酒師執照的台灣人,可說是台灣酒界教父級的人物,他開的店自然也非同凡響!除了酒之外,也有賣一些義大利麵之類的簡餐,同樣很好吃。酒類的話那就不用說了,王老師的店絕對是品質保證,基本調酒大概也才 150~200 元,真是好喝又便宜。



豪哥與沛姊常常去這家,跟一樓的酒保 Cody 已經很熟了,Cody 也是個厲害的酒保,各種花式調酒都難不倒他,如果不知道要喝什麼,也可以用味道來點酒,例如想要百香果味、甜一點之類的,保證調出來的酒讓你滿意。

Josciline 跟我一直拍照,Josciline 得了不按快門就會死的病,連別桌客人的酒也不放過,我也就跟著一起拍了。雖然拍了很多酒,但是今天晚上我很乖,只喝了一杯,因為明天有一攤很硬,必須要保持體力才行。


1 則留言:

  1. 今天又是我們四個,Josciline、豪哥、沛姊、我,再加沛姊的男朋友~
    Trio 快要搬家了,聽說要搬到華山特區附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