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5月10日

葉問 2 Ip Man 2


甄子丹跟洪金寶的武打動作當然是沒話說,但是劇情很差,IMDb 有 7.8 讓我滿驚訝的,可能外國人對中國功夫情有獨衷吧。另外不得不說一下,葉問的生平跟電影演的完全不同,有興趣瞭解的人請看維基百科的介紹
IMDb:7.8



葉問 2 Ip Man 2

延續首集劇情,二次大戰後葉問大師離開佛山,赴香港開館收徒,在那遭逢強大的對手〈洪門〉。兩大武學門派不打不相識,從一開始的相互較勁,到後來聯手對抗英國殖民政府,一段英雄惜英雄的故事,葉問不僅武藝拔萃、濟弱扶傾,並盡現宗師風範與恢弘氣度。他也在此時期將畢生最重要的徒弟李小龍,納入門下!
首集勇奪全台賣座冠軍,再造華語武林熱潮新一代宗師。全片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詠春拳法,一時無兩;全片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拿遍華語電影界動作指導獎項的洪金寶,也躍入幕前大展拳腳。詠春拳與洪門鐵拳對戰為片中一大高潮,再掀武打片風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