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5月22日

燒肉石松 五十三次~好吃的燒肉店!


原本 Hoop 說要去吃金色三麥,但是已經訂不到位子了,我建議來吃燒肉石松 五十三次。這是一家日式燒肉店,最早也是 Hoop 帶我來的,可是每次都是我吃飽了才去,只是去喝酒而已,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吃東西。



今天主要是 YS 從嘉義上來、Hong 也從台南上來台北,因為 Hoop 快要調去東京工作了,想要在出發前跟大家聚聚。敗戀的四大賤男本來是 Hoop、YS、KKK、FOL,自從 FOL 結婚後,就被老婆管得死死的,只好把他踢出四大賤男的行列,由我加入替補。可惜這次 KKK 沒空不能上來,我們敗戀四大賤男很久沒全部聚在一起了。Hong 則是認識十多年的網友,今天卻是第一次見面。



燒肉石松 五十三次這個名字很奇怪,為什麼叫五十三次?老闆說是有 53 種食材可以點的意思。我是沒仔細算有幾種啦,但是看看菜單,感覺應該不只 53 種。Hoop 已經去過很多次,跟老闆都認識了,所以老闆對我們有一些特別優待,給我們加了一些料,不過有些東西我又忘記拍照了。

不同於一般吃到飽的燒肉店,燒肉石松 五十三次是採用單點式的。一大盤的牛肉,在鐵板上烤一下就好,因為肉質好,不用任何調味料,直接吃就很讚,肉汁在口中散開的感覺真是太幸福了!海鮮類上桌時已經幫我們烤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認識的優待?有草蝦、花枝、魚板、鯛魚下巴、鮭魚,烤的剛剛好,好吃阿!炸雞軟骨我也很喜歡,幾乎整盤都被我吃完了,就是愛軟骨!最後上了北海道花魚,也是已經烤好了,我第一次吃這種魚,肉質很細很嫩,擠點檸檬撒點鹽就很好吃!這家店強力推薦喔!

1 則留言:

  1. 金色三麥,看要不要去美麗華那一家.那邊好像比較好訂說.

    食物普通,啤酒好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