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7月27日

站前小吃店~便宜而已



開始在捷運雙連站附近上班,首先要解決的就是民生問題,午餐!人生地不熟,只好上網找找有啥好吃的,就看到這家『站前小吃店』

這家店就在捷運雙連站出口旁,聽說有三十多年歷史,從路邊攤賣到有個小店面。不過雙連靠近大稻埕,是台北很早期開發的區域,附近五十年以上的老店多的很,所以三十年感覺也沒什麼。店裡賣的就是些麵、炒米粉、魷魚焿、小菜之類的傳統小吃。

我只去吃過兩次,忘了照相也忘了吃什麼,意思就是味道沒給我什麼深刻印象,似乎不如別人說的那麼好,不過以他在捷運站出口旁來說,價格倒是算很便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