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7月31日

天府麵庄~份量變少了?


晚上跟 Boss 去吃『天府麵庄』,想說之前有寫過照過就懶得帶相機了,後來覺得還真是該帶相機!

Boss 吃燃麵,我點了辣骨雞麵,再加一份紅油抄手,這三種跟上次吃的味道與份量一樣。另外還點了四川糖醋排骨跟風味滷大腸頭,之前沒吃過想說試試看,結果送上來一看,覺得份量好少。

四川糖醋排骨 100 元,跟一般吃的糖醋排骨不同,比較像是滷的,味道一點甜一點酸,還滿特別,但是排骨很小,也只有幾塊,感覺只有一根豬肋排的份量。

風味滷大腸頭 100 元,大腸頭滷得很入味,味道很好,雖然是斜切感覺每片都比較長,但是全部加起來寬度只有 10 公分左右。

這兩樣私房菜味道是還不錯,但是這點份量每樣要 100 元,感覺太貴了點吧!對這家的評價下降了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