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8月2日

意麵王~不合胃口


下午去五股倉庫設定 Server,搞到 8 點多才回到台北,老闆帶我去吃『意麵王』



『意麵王』是 50 多年的老店,看到員工洗筷子的數量就知道生意很好,價格也滿便宜,很特別的是店裡除了賣麵也有賣冰,很少看到這兩種一起賣的。



老闆吃過很多次,點菜就交給他了。

乾意麵 25 元,雖然便宜但是很小碗,麵質還好,上面的醬又是甜甜的南部口味,不太喜歡。

餛飩湯 25 元,餛飩雖然不大但是便宜,算是超值了。

豬心 50 元,燙得恰到好處,有點彈性的口感不會太老,可惜醬還是甜的。

燙青菜 35 元,一般水準。

魷魚 50 元,不夠脆,也是甜甜的醬,如果跟夜市的沙茶魷魚比就遜了。

這樣兩個人吃了 285 元,價格 OK,但是甜甜的醬不合我胃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