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8月11日

小陳日式咖哩豬排~便宜豬排飯



前幾天在網路上找公司附近好吃的小館子,看到有人介紹這家,就想說來試試看。


『小陳日式咖哩豬排專賣店』就在捷運雙連站旁邊的巷子裡,小小的店面很不起眼,若不是看到介紹應該是沒機會走進去了。店外玻璃上直接貼了菜單及照片,因為店裡面空間也很小,在外面選好了再進去點比較方便。


第一次去看不懂什麼是A餐、B餐,問了老闆娘才知道,簡單說就是大份跟小份的差別,A餐我吃都覺得滿飽了,B餐以女生的食量來說也夠了。

味噌湯,套餐裡面附的,味噌的味道很淡,實在不怎麼樣。

白飯,嗯,就是白飯,有撒海苔粉,大概是一般飯碗的份量。

咖哩腰內肉(A餐)130 元,腰內肉就是小里肌肉,有『豬肉中的菲力』之稱,是豬肉中肉質最嫩最軟的部位,油脂含量少,肉質極為細緻,吃起來滑嫩。兩大塊份量還不少,還不錯,咖哩醬的味道就還普通。

起士豬排(A餐)140 元,起士感覺太多了有點搶豬排的味道,不過對我這起士狂來說倒是滿好的。

親子丼蓋飯(B餐)65 元,味道普通,稍微偏甜了點。

如果是B餐的豬排飯,就是只有一塊豬排,其他東西都一樣。100 多元能吃到這樣份量的日式豬排飯,還真是滿便宜的,味道也還不錯,列入午餐名單之一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