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8月26日

東洋食堂~平價日式料理



最近常幫雞姐處理些小問題,比較熟了中午就找我一起吃飯,帶我去了幾家還不錯的店。


『東洋食堂』是平價日式料理店,也是雞姐跟沛沛帶我來的,每天中午都座無虛席,還一堆人排隊等外帶,生意真是很好。


羊肉蓋飯 60 元,羊肉的量以 60 元來說算是滿多的,味道 OK。

親子蓋飯 60 元,味道跟羊肉蓋飯差不多,只是羊肉換成雞肉。

炒烏龍麵 70 元,沛沛點的我沒吃過。

鮭魚炒飯 80 元,這是我目前吃到最喜歡的,鮭魚還不少,米飯粒粒分明而且不太油,炒得相當好,強力推薦!

咖哩豬排飯 100 元,咖哩味道還 OK,豬排炸得也不錯。

這種價位真的很適合上班族的午餐,而且味道也 OK,難怪生意會這麼好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