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8月15日

鰻鄉~沒有烤肉香



有天坐捷運上班,從捷運站到公司途中看到這家『鰻鄉』烤鰻專門店,就決定找一天去吃吃看。


今天中午客人不多,店內大概只有 7、8 個人,烤鰻魚飯的價格對上班族來說太高了點,所以先點個烤雞腿飯試試他的烤功如何。


烤雞腿飯 85 元,沒有把香味烤出來,像是把雞腿煮熟後再去刷個醬烤一下上色而已,配菜看照片就覺得很兩光,而且雞腿只有小腿的部份沒有腿排,這樣就感覺貴了,別家的雞腿飯都是 80 元整隻雞腿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