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8月5日

Windows Server 2008 變無線網路基地台


繼上一篇『Windows 7 變無線網路基地台』,其實 Windows Server 2008 也可以這樣玩,方法幾乎一樣,只是要多個步驟。

1. 開啟『伺服器管理員』,按左邊的功能

2. 新增『無線區域網路服務』的功能。

3. 後面的步驟就跟上一篇『Windows 7 變無線網路基地台』一樣,完成。

『Windows 7 變無線網路基地台』中,如果步驟一成功但是步驟二出現錯誤訊息,就打『netsh wlan show all』指令看一下是不是驅動程式不支援『主控網路』,就快更新驅動程式吧。

適用於:Windows Server 2008。

資料來源:Microsoft Tec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