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8月17日

Windows 2008 Server 的遊樂場


幾個月前把 PC 安裝成 Windows 2008 Server R2 X64 後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裡面沒有我老爸要玩的『新接龍』。

以前 Windows 2003 Server 其實也沒有『新接龍』,不過從 Windows XP 裡直接把 FREECELL.exe 複製過去就可以正常執行,但是 Windows 2008 Server R2 X64 沒辦法這樣做。請按照下面步驟:
1. 下載並安裝 Game Explorer,安裝時請用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2. 下載並安裝 xinput9_1_0.dll

3. 把 Windows 7 下的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Games 複製到 Windows 2008 Server。(如果 2008 是 X64 版,就要複製 Win 7 X64 的 Microsoft Games)

4. 把 slc.dll 複製到 Microsoft Games 裡面的每個目錄。

5. 把 Windows 7 下的 C:\WINDOWS\system32\ 裡面的 CardGames.dll、Wpc.dll、cmncliM.dll、zgmprxy.dll,及 C:\Windows\System32\zh-TW\ 裡面的 Wpc.dll.mui、cmncliM.dll.mui 複製到 Windows 2008 Server 的相同位置。完成。

適用於:Windows Server 2008。

資料來源:win2008workstation.com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最近因為Megaupload事件造成很多免空關閉,那個Game Explorer也是一樣,請自行搜尋其他的Game Explorer載點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