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8月19日

來來快炒~普普



每次經過『來來快炒』好像都不少人,生意不錯,所以我也找了兩天去吃吃看。


這家店在捷運雙連站跟台北馬偕醫院中間,人來人往的流量很大,看樣子應該也有幾十年歷史,應該是不差。


羊肉炒米粉 80 元,我喜歡吃羊肉,第一次去就點羊肉啦,味道普普。

什錦米粉 80 元,第一次去時看到大家都點什錦湯麵,大概是招牌了,所以第二次我就點了什錦米粉,也就還好。

後來發現這也就是一般的快炒店,份量、價格、味道都普普,大概只是因為人流量大所以生意好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