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7月2日

四喜~冠軍粽


端午節之前,《蘋果》做了一次粽子評比『四喜鮮肉蛋黃粽』得到總冠軍,就一直很想嚐嚐看比『四喜鮮肉粽』好吃多少。



端午節吃了老爸買的『四喜鮮肉粽』,覺得很好吃,想要再去買時已經買不到『四喜鮮肉蛋黃粽』了,決定過完端午再去買,就是今天了。星期 6 早上 11:00 到『四喜』,過了端午結果然就沒人排隊了,到了買完就走,不用 3 分鐘,今天買了『鮮肉蛋黃粽』跟『排骨粽』。拿了名片才知道『四喜』原來也有自己的網站



鮮肉蛋黃粽 55 元,其實就是上次的『鮮肉粽』加入一顆鹹鴨蛋黃,但是這鹹鴨蛋黃綿密細緻,跟豬肉搭配之下更顯得天衣無縫,真不愧為冠軍粽!

排骨粽 50 元,排骨是用一條豬肋排,肉質鮮美也很好吃。

以『湖州粽』來說,『四喜』的味道及價格與『九如』『頂泰豐』相比,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在我心中第一名的湖州粽!不過今天真正體會到口味是很主觀的,我老媽居然說菜市場賣的油飯比這粽子好吃,我真是無言以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