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9月15日

雙連街魯肉飯~懶得寫



『雙連街魯肉飯』也是雞姐帶我來吃的,據雞姐的介紹,這家也是老店。


第一次是去買了便當帶回辦公室吃,我應該是買焢肉便當吧,忘記照相了也沒啥印象,表示味道普普。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所以又來吃一次看看,這次點紅燒肉便當。


配菜,可以選四樣,中規中矩,沒啥好吃也不難吃。

白飯,請老闆加滷汁,原本以為會加魯肉,結果真的是只有滷汁而已。味道也很普通。

紅燒肉,應該是炸好放一段時間了,表皮不脆,肉還有點肉汁不會乾硬,但是感覺份量有點少。

感覺味道真的不怎麼樣,讓我連介紹都懶得寫,這樣能變成老店也滿奇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