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9月24日

龍都~沒上次好吃



上次去吃『龍都』時送的酬賓卷快到期了,所以大頭妹又約了今天這攤『龍都』


上次介紹很多了,所以不再囉唆,不過大頭妹說前幾天他在網上看了很多食記介紹,有些菜有點貴的離譜,所以要去吃之前最好先多爬文。


化皮乳豬件 560 元,烤乳豬皮很脆,好吃。

阿宮房港式牛腩 460 元,這名字有點怪,應該是『阿房宮』吧!故意寫錯嗎?不知道是什麼典故?牛腩燉煮得很爛,味道還不錯,可惜份量少了點。

廣式片皮鴨,12 張酬賓卷換的,維持跟上次一樣的水準好吃,但是 THEO 說服務生片鴨的手法比較粗糙,不如『宋廚』的老師傅高明。

金蒜百花炸釀吊片 420 元,吊片就是魷魚、花枝類的,這裡面是花枝,加上魚漿之類的一起炸,味道 OK。

薑汁炒芥蘭 260 元,芥蘭很脆炒得不錯。

生菜包蝦崧 480 元,蝦崧裡面有加竹筍,而且不像一般是加老油條,而是加一種小脆餅來提昇脆度,炒得不油口感較清爽,還不錯。

酸菜鴨骨湯 200 元,烤鴨多加一吃加 200 元,加湯再加 50 元。味道濃郁甘甜,很好喝。

黃鶴鹹魚雞粒炒飯 280 元,普通水準。

山竹牛肉球 88 元,今天的牛肉球令人失望,感覺裡面加了太多粉又蒸得太爛,吃起來軟軟粉粉的沒有彈性,而且調味很糟沒啥味道,徹底失敗!

小魚莧菜 280 元,我對莧菜沒啥興趣,沒吃。

除了酬賓卷換的廣式片皮鴨,其它菜加起來,平均每人 530 元。豪哥說,『龍都』的菜還不錯但是價格偏高,最好的吃法就是 4、5 個人來只吃烤鴨、鴨粥、喝鴨湯,這樣吃到精華又不貴。我非常認同!

3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打擾您,想請問能否割愛龍都酬賓卷,因為手上總共11張且11月底就到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