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9月19日

咖哩匠~不要點套餐



上週有同事想去吃公司附近的『咖哩匠』,結果居然客滿沒位子,所以就約了大家一起訂位去吃吃看。


『咖哩匠』『欣葉』的品牌之一,創立於 90 年,號稱所有醬汁皆不使用麵粉與人工添加物,以老母雞湯菁華作為湯底,再加入大量蔬果熬煮而成,也拌入自製的優格、香濃椰奶、純巧克力、新鮮香蕉與富士蘋果等,讓咖哩醬的質感層次更加豐富。


不過說真的,搞得這麼複雜,又有幾個人能真的吃出那種層次呢?有時候簡單單純一點也許更好。

A套餐,加 60 元,包括:湯或沙拉 + 飲料。

B套餐,加 100 元,包括:湯 + 沙拉 + 飲料 + 甜點。

,同事的B套餐,我沒喝不知味道如何。

沙拉,A套餐附的,普普。

歐品咖哩,同事點的,我小嚐一口,好像是巧克力的關係讓整個咖哩有點說不出的怪。

焙薰雞肉咖哩 180 元,說是偏印度風,但是我怎麼吃都覺得是日式咖哩的味道,還可以。

紅茶,A套餐附的,說實在沙拉 + 飲料沒有 60 元的價值。

我的焙薰雞肉咖哩A套餐,180 + 60 再加 10% = 264 元,飯不夠可以免費續加,想吃吃看的話,建議不要點套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