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9月30日

戶品炸雞~再也不吃了



老媽打電話來說晚上家裡沒飯吃,叫我買點鹹酥雞回去,我臨時心血來潮,繞過巷口的鹹酥雞,去安居街這家『戶品炸雞』

以前這個位置是叫做『格登炸雞』,多年前我吃過好幾次,雞排確實很不錯,不知道啥時換店名換老闆了,就吃吃看吧。

甜不辣 25 元,我喜歡吃炸得酥脆的甜不辣,特地跟老闆說要幫我炸酥一點,結果這甜不辣感覺像是只過油了 10 秒鐘,比一般正常的炸甜不辣還軟,吃起來很噁心,沒吃完就丟垃圾桶了。而且大概只有麥當勞小薯的份量,這樣賣 25 元真是有夠貴。

雞塊 40 元,類似一般的無骨鹹酥雞,但是把雞肉裹麵糊油炸,不是一般裹乾的油炸粉。味道普普,大概是一般 30 元鹽酥雞的份量,也是比較貴。

雞翅 25 元,我家巷口鹹酥雞的雞翅才 15 元,這家賣 25 元也太貴了吧!味道也普通。

從小父母就教我不能浪費食物,所以我不管吃什麼幾乎都是全部吃完,但是這甜不辣真是難吃到讓我無法忍受,只好送他去垃圾桶了。這麼貴的鹹酥雞,以後不會再去了!今天真是有夠倒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