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9月5日

山西刀削麵~生意太好



『山西蕃茄牛肉刀削麵』在我每天吃午餐的必經之路上,雞姐說他覺得普普,但是這家店每天中午都客滿生意很好,我終於忍不住也去吃吃看。


在店裡有聽到一些大陸口音,不知道老闆或老闆娘是不是真的從山西來的?店裡的環境普普,桌子有一點油一點黏,很符合大陸小餐廳的風格,哈哈。我去吃了幾次都只吃麵沒點小菜。


蕃茄牛肉麵 120 元,刀削麵做的很不錯,湯頭加了很多蕃茄熬煮,有蕃茄的甜味,牛肉大塊也煮得很爛,不錯。

排骨麵 85 元,就是清湯刀削麵加一塊滷排骨,味道也 OK。

肉絲炒餅 80 元,台灣吃到的炒餅大多是用蔥油餅去炒,這家的餅像是用煎的烙餅做的很扎實,炒過之後表皮還是香脆有嚼勁,炒的味道不如『村子口』的炒餅好吃,但是我比較喜歡他的餅。

雞姐的口味果然很台,這種外省口味他就吃不慣,我覺得很不錯,只是中午常常生意太好客滿沒位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