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0年5月19日

村子口~眷村風味


村子口已經去了很多次,老闆都認識我了。上次幫 Phoebe 救回硬碟裡的資料,今天約去這家吃飯並且還他硬碟,這次去終於記得帶相機了。



村子口是一家很眷村味的餐廳,餐廳本身就是以前眷村的老平房,牆上有軍民一家、共榮共存反共抗俄、增產報國的標語,店裡放的音樂都是早期的愛國歌曲、軍歌或是民國60、70年代的老歌,有時吃到一半還會聽到國歌,真是不知道該不該放下筷子立正站好。另外,老闆每次喝多了,就會到每桌去聊天敬酒,老闆跟客人就像朋友一樣,所以整個氣氛很歡樂,這也是生意好的主要原因!



今天只有 4 個人,小江昨天才從韓國回來,今天又馬上來吃飯,果然是好咖!球球吃了炒餅說很好吃,吃了雙醬麵又說很好吃,看吧!之前就想約這家,還說不想吃這些東西,現在知道好吃了吧!村子口除了滷味小菜跟主食類之外,是沒有菜單的,一般就是跟老闆說有幾個人,或是要幾個菜,他們做什麼就上什麼。這樣的好處就是不用為了點菜而傷腦筋,反正每次都可以吃飽喝足,也不會花很多錢,真是很棒的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