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5月16日

香港翠華


連續兩晚沒睡好,決定吃個豐盛的早餐補充體力,就到旅館附近的『翠華餐廳』


『翠華』是香港著名的連鎖式茶餐廳集團,最早於1967年蔡創波在九龍旺角甘霖街開設翠華冰室,1977年在九龍新蒲崗開設第一間翠華餐廳。李遠康於1989年白手興家,接手由蔡創波創辦的翠華餐廳,現在旗下經營一共26家餐廳,而且還在香港股票上市。


菠蘿油,是從菠蘿麵包發展而來的食品,是將菠蘿麵包橫向切開夾著一塊厚切的牛油(或奶油)所組成。我搞不懂香港人怎麼會喜歡這種東西?牛油雖然香,但是吃下去感覺非常油膩。

香草腸煙肉嫩華炒蛋 HKD 33 元,香草腸味道 OK,培根就是那樣,炒蛋很嫩也不錯,整體 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